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 4S热销 85%的苹果零售店每天都断货

2011年11月08日10:24
来源:cnBeta.com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Chris Whitmore周一发布投资者报告称来自30家苹果零售店的调查投票显示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S每天都会出现缺货状况。Whitmore预测这意味着有85%-90%的苹果零售店每天都会出现这种状况。

iPhone 4S持续热销 85%的苹果零售店每天都会断货

  苹果零售店内的销售代表建议顾客在晚上9点-12点之间登录苹果的网站并预约,以便隔天能够在Apple Store中拿到iPhone 4S。很多Apple Store都将大多数的iPhone 4S卖给预约的顾客,那些直接到店内购买iPhone 4S的用户一般都买不到。

  苹果的在线商店仍然显示iPhone 4S的发货时间为1-2周之内,Whitmore同时对AT&T、Sprint和Verizon的零售店做了调查,这些运营商店内的iPhone 4S供给也出现了严重的短缺,并且不知道苹果会在何时运来更多的iPhone 4S。

  Whimore相信本季度影响iPhone 4S销量的最主要的原因可能要算苹果的供应量了,他认为本季度iPhone的销量将能达到2800万部,但是他表示这仍是一个比较保守的数字。

  编译/macx

  appleinsider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