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王者归来?Nokia Lumia 800测评

2011年11月08日10:36
来源:cnBeta.com
  Lumia 800软件特点VS其他WP手机

  目前,诺基亚正集中精力为用户提供最核心最基础的手机应用支持,不过这并不表示诺基亚支持的软件很少,毕竟其他一些WP7智能手机将提供诺基亚目前没有的应用。

  包括一些免费的应用,比如HTC WP7手机提供的手电筒软件、单位换算以及记事本等。当然,其他一些开发者同样在微软的应用商店摆放了各种应用供用户选择。

  不过Lumia 800不支持Wi-Fi网络热点功能,用户目前还无法将该机作为热点供其他设备接入上网。

  Nokia Drive 诺基亚导航软件

  Nokia Drive是一款免费的路线规划航软件,融合了声音向导,该软件不仅能够在运行期间及时下载和安装全球各个地区的地图包,还能通过3G网络增加其他一些地图数据。

[多图]王者归来?Nokia Lumia 800测评

  整个Nokia Drive中含有6900万条路线,据说游览全球都不会迷路。而笔者测试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可以是邮编、街道地址,甚至一家小餐馆,Nokia Drive都绝对精通!此外,该软件还能展示一个地区的全景地图,而且用户可以在2D和3D效果中切换。

  另外,笔者在英国南部的伯克郡开车时,发现该导航也的确能够提示清晰而简洁的路线。方位指示通过语音报告,所以用户很容易知道方向和目前的位置。不仅如此,地图显示和人机界面非常清晰明了。

  Nokia Music

  全新设计的Nokia Music能帮助用户连接到微软和Zune的音乐集成中,该软件只对诺基亚用户免费。

  Nokia Music的主要卖点是一个叫做MixRadio的免费全球移动音乐流媒体应用提供数以百计的本地音乐在线收听或下载通道。

  不过离线收听作了一定的限制,用户一次性最多能从4个供应商下载音乐,并且每次最多不超过14.5小时的连接时间。

随着今后进一步的发展,Nokia Music将会根据音乐类别来搭建100个通道,每个通道包含50首歌曲,并且会每周更新。

  随着今后进一步的发展,Nokia Music将会根据音乐类别来搭建100个通道,每个通道包含50首歌曲,并且会每周更新。

  为了满足用户定制音乐的需求,Nokia Music同样还会依靠一个网页程序来扫描用户的音乐收藏,通过这种方法来识别当前用户喜好的音乐门类,然后自动做出判断。这样一来,就可以最大限度的帮助用户找到喜欢的歌曲。

  当然,Nokia Music不仅仅集成了MixRadio,还融合了Gigfinder应用,该应用允许用户查找当地即将开演的音乐剧、演唱会等,然后通过你的手机自动订票。

  Nokia Music已经集成在Windows Phone系统中,用户能够在Zune界面发现该应用,Zune界面同时提供最近收听的歌曲预览。

  实际使用中,Nokia Music能够在几秒之内提供用户需要播放的音乐本地文件,无需注册,无需订阅,简单易上手。

不仅如此,我们之前谈到的Lumia 800的扩音器,音乐通过该扩音器出来的效果可比拟一台高保真功放。而然,其重低音效果却不怎么突出。

  不仅如此,我们之前谈到的Lumia 800的扩音器,音乐通过该扩音器出来的效果可比拟一台高保真功放。而然,其重低音效果却不怎么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