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引领新理念 诺基亚推出三款NFC触碰应用

2011年11月08日10: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手机的塞班系统大家可能已经非常了解了,但在近期诺基亚发布的手机中,NFC这项技术逐渐闯入了我们的视野。在诺基亚今年5月新加坡召开的发布会上,数款支持NFC技术的手机推出。我们可以使用NFC与耳机、音响连接,同时还可以进行数据交换。但这些都只是NFC最近本的功能,近日,诺基亚在业界首次推出了基于NFC操作的手机应用。

  此次诺基亚的NFC手机应用充分利用了手机的NFC识别功能,通过触碰识别读取信息来完成应用中的各种环节。诺基亚首次推出的NFC应用有三款。

  第一款名为诺基亚世界旗帜,这是一款考验我们记忆力的配对游戏。把手机靠近卡片,手机屏幕上就会显示出特定的旗帜的图案,你需要在众多卡片中选择到与它一直的旗帜。总共有200张卡片需要进行配对。

旗帜游戏
旗帜游戏

  第二款是一个歌谣应用。当你的手机触屏到一张卡片时,你会得到歌谣的一部分,识别每张卡片的内容,把这些内容重新组合成一个完成的歌谣,这个应用专门针对儿童推出。

歌谣配对
歌谣配对

  第三款应用是针对成人推出的一个拼字游戏。通过识别卡片,你可以在手机上得到一句莎士比亚的诗词,把这些内容组合在一起来完成这个游戏。

  目前这三款游戏已经可以在诺基亚Beta Lab中下载,Nokia C7-00、Nokia C7 Astound、Nokia 600、Nokia 603、Nokia 700、Nokia 701这几款手机都可以下载使用这三款软件。

 
(责任编辑:王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