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720P屏 索尼爱立信双核机LT26i多图曝光

2011年11月08日11:13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大约在一个月前,笔者就报道过索尼爱立信将会推出收看Android双核智能手机,产品代号为Nozomi,最近这款手机又有最新消息了。其实这款机器真名为Xperia Arc HD,型号为LT26i。是索尼爱立信旗下首部双核也是搭载720P屏幕的安卓手机。

索尼爱立信双核手机LT26i
本页无标题
索尼爱立信双核手机LT26i

  外型方面,这款机器延续Xperia系列经典设计,拥有轻薄略带弧度的流线身材,前后均设置蓝色LED指示灯,增添稍许科幻感觉。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LT26i采用1.5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及4.3英寸1280x720分辨率屏幕。据悉正式版将会由现在的Android2.3.5升级至Android4.0系统。

4.3英寸1280x720分辨率屏幕
本页无标题
4.3英寸1280x720分辨率屏幕
正式版将会升级至Android4.0
正式版将会升级至Android4.0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