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分析师预计iPad今年市场份额最高达75%

2011年11月08日12:16
作者:中国家电网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加拿大投资银行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沃克利(Michael Walkley)预计,今年苹果iPad市场份额最高将达到75%。

  在截至9月底的季度内,苹果售出了1110万部iPad,占代理商出售给用户的平板电脑销量的3/4。由于iPad的真正对手尚未出现,分析师预计iPad将继续主导今年的圣诞购物旺季。

  沃克利称:“我们预计iPad 2第四季度销量依旧强劲,预计将从上个季度的1110万部增加到1400万部。”沃克利认为,亚马逊平板电脑只会给其他Android平板电脑带来威胁,而不会威胁iPad。

  沃克利预计:“今年在出售给渠道的平板电脑中,iPad份额将达到65%。在代理商出售给用户的平板电脑销量中,iPad市场份额将高达75%。”

  沃克利还预计,在出售给渠道的平板电脑中,三星今年的份额将达到8%,华硕将占5%,LG和亚马逊份额将各占3%,摩托罗拉、RIM和HTC将各占2%。2012年,iPad份额将从65%降至57%。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