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百万销量3G智能强机 华为C8650评测

2011年11月08日12:3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华为 C8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依然保持了浓重的华为气息,直板大屏的机身风格相对比较稳重,但是圆润的边角又让它不失时尚感。华为 C8650的机身正面有一个3.5英寸电容式触摸屏,与iPhone保持一致,分辨率则是480×320像素(HVGA)。
华为C8650的机身正面
华为 C8650的机身正面

  从机身细节来看,华为 C8650也有着不俗的做工,机身侧面的钢琴烤漆边框也显得比较精致,由于机身背部采用的是磨砂材质制成,所以手感还是非常舒适的。机身正面的屏幕也较硬,而且不是那种粗糙的镜面屏,所以给我们一种很精致的感觉,超出它的中低端定位带给我们的预期。

华为C8650的听筒
华为 C8650的听筒

  华为 C8650也有着超薄设计的机身,从这一点来说它也不会成为我们外出的累赘,116.4mm(长)×61.2mm(宽)×12.2mm(厚)的机身三围让显得较为的精巧。

华为C8650的功能键
华为 C8650的功能键

  在它的屏幕下方,四个触摸式功能键表明了它是一款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