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百万销量3G智能强机 华为C8650评测

2011年11月08日12:3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在前面我们已经提到, 华为 C8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机身背部采用了磨砂质感的塑料材质制成,它的手感非常舒适,而且可以防止手机放在桌子上被磨花,在机身背面,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3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但是由于整体定位原因,并没有安排闪光灯。
华为C8650的机身背面
华为 C8650的机身背面
华为C8650的拍照镜头
华为 C8650的拍照镜头

  华为 C8650的机身侧面设计的相当简洁,金属质感的边框让手机透露出一些高贵的感觉,而侧面的按键和接口也都与金属边框进行了非常好的融合。在机身顶部,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小的电源键,如果不是仔细看,很难发现这个按键,在中央部位,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3.5毫米的耳机接口。

华为C8650的顶部
华为 C8650的顶部

  机身右侧则没有安排任何按键和接口,它将音量快捷键安排在了机身的左侧,同样是金属质感的按键。

华为C8650的音量键
华为 C8650的音量键

  机身底部安排有microUSB数据接口,通用的接口显得较为人性化,在microUSB接口旁边,还可以看到一个小巧的mic话筒。

华为C8650的microUSB数据接口
华为 C8650的microUSB数据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