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百万销量3G智能强机 华为C8650评测

2011年11月08日12:3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电池续航

  华为 C8650内置了一块1400毫安时的锂电池,在低端手机中也是较高的配备。在在我们体验中,在较多电话、短信、微博的情况下,它可以坚持一天时间,如果常规强度下,应该可以有更好的续航表现。
华为C8650的电池
华为 C8650的电池

  评测小结
  相比华为此前推出的C8500等千元3G智能机,C8650从硬件配置到软件系统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特别是Android 2.3系统的采用,让华为 C8650功能更加丰富,并且扩展性更强。
华为C8650手机

  而作为一款千元价位的3G手机,华为 C8650在性能方面却达到了国际品牌两倍价格产品的水准,而在设计、做工和软件优化方面,这款产品也都有着过人之处,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何这款产品能在短短60天内售出上百万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