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悲情还是激情?诺基亚N9手机客观评测

2011年11月09日00:5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续航与总结

  诺基亚手机一向有着不错的电池续航时间,很高兴的是N9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N9采用了1450mAh锂电池,在3G网络下进行日常的使用,基本上可以支撑一整天的时间,如果使用2G网络,则能达到2天。

 

  评测总结

  如果手机上的logo去掉,可能很少有人会认为N9是诺基亚出品,显然N9是诺基亚改头换面重新开始的起点。N9在设计和功能上是绝对没有问题,但问题在于MeeGo系统的尴尬定位,在开发者和业界对MeeGo有明确表态之前,N9将面临着应用匮乏的窘境,而这将大大降低N9的“智能性”,那么这样的N9与功能机能有多大区别呢?

诺基亚N9
诺基亚N9

  目前N9行货价格将近5000,可谓是非常虚高,在此建议大家还是持币观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