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找漂亮媳妇买拉风单反 光棍节双赢攻略

2011年11月09日07: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摄影圈里也混了一段时间了,发现很多玩摄影的年轻人都不找女朋友,开始笔者以为摄友是为了接触更多漂亮的模特,不想为一颗树放弃整片森林。后来我知道我错了,想的太肤浅了。那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没钱交女友,大多数玩摄影的朋友为了自己的爱好省吃兼用添置“装备”,自己却过着“饥寒交迫”日子。“自己都养不好怎么给女孩儿幸福”,每当听到摄友这么说就更加证明那句话是真谛——要嫁就嫁给爱摄影的男人。


找漂亮媳妇买拉风单反 光棍节双赢攻略
图片来源于中关村在线数码摄影论坛

  前段时间有个报道,大概意思是说香港一个野蛮妹子把男友的镜头全砸了。这在圈内引起的轩然大波,笔者在这里谴责这位“野蛮女友”,其实绝大部分的女孩是不会和一推镜头争风吃醋的,她们是很通情达理的。所以摄影爱好者不用这么灰心,笔者今天这篇文章就是要让大家双赢,有钱买相机也有钱找媳妇。不管我可信不可信,你们一定要信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