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松下发布三防平板Toughpad 售价1299美元

2011年11月09日10:3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9日消息,松下Tough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以其能够对抗最恶劣天气和环境的坚固品质而闻名。而公司在近日又推出了两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三防平板电脑Toughpad A1和B1。

 

  Toughpad A1配备了10.1英寸XGA日光下可视(500尼特/防反光、眩光)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1.2GHz双核处理器,Android 3.2系统,1GB RAM,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Wi-Fi、4G LTE、GPS,并拥有10小时的电池寿命。

  作为一款三防设备,Toughpad A1能够承受4英尺高的掉落,10℃到50℃的温度环境,并能做到防尘防水。

  据悉,Toughpad A1将在2012年春季上市,售价1299美元,而另一款7英寸的Toughpad B1则会在明年晚些时候面世。(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