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酷我听听iPhone 1.0.0正式版 换肤云同步

2011年11月09日10:38
来源:PConline
 

  近日,酷我音乐在继0.9.0版本推出语音搜索和手动缓存歌曲功能之后,强力推出了酷我听听iPhone1.0.0正式版。作为IOS平台上最受欢迎的手机音乐播放器,酷我听听凭借着完善的产品功能、优秀的操控体验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并汇聚了一大批支持酷我音乐的粉丝。

  新版本酷我听听不仅实现了与酷我音乐盒的完美双向同步,还增加了三款不同心情的皮肤,同时对部分已有功能也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project/0/50.html

  完美双向同步 音乐有界无限

  酷我听听iPhone1.0.0最令人心动的就是实现了与酷我音乐盒完美的双向同步。不管你是坐在电脑前,还是行走在街道上,只要你拥有一个酷我账号,就可以随时随地的编辑、更新、收听自己的专属音乐,打造自己个性化的音乐空间。

  多款个性皮肤 点亮多彩心情

  酷我听听iPhone1.0.0另一大亮点就是在经典淡蓝色皮肤的基础上增加了三款不同风格的皮肤,三款皮肤的主题分别是:童趣、紫魅、中国心。不管你是喜欢浅绿色的轻松,还是中意紫色的魅惑,亦或者是对热情奔放的中国红心有所爱,在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换一种心情,从酷我听听的换肤开始吧。

  优化对iOS5系统的支持 音乐体验流畅更稳定

  苹果移动操作系统IOS5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以来,催生了众多为该系统量身打造的应用软件,酷我听听(For iPhone)就是这其中的一个佼佼者。与其它APP一样,酷我听听也有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新版本的酷我听听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上,优化了对IOS5系统的支持,提高了酷我听听的稳定性,给用户带来更为稳定和流畅的音乐体验。

  此外,新版本的酷我听听还有以下几项非常人性化的功能改进和优化:

  首先,新增已缓存歌曲排序方式。在新版本中,已缓存歌曲可以按照下载、歌名、歌手三种方式进行排序,满足了广大用户不同的听歌习惯。其次,新版本对歌词场景性能也进行了优化,减少了听歌过程中的CPU占用量和手机设备的耗电量。

  再者,酷我听听的研发团队在研发过程中,积极听取了用户的反馈意见,将之前所存在的问题一一解决,坚持为用户带来最流畅、最纯粹的音乐。

  酷我听听作为酷我音乐盒的手机版,是酷我音乐盒优质音乐服务的一种延伸,随着版本不断的升级和优化,产品功能日趋完善,音乐体验也更加完美。此次发布的酷我听听iPhone1.0.0,实现了手机端与PC端的双向同步,新增了三款精致皮肤,同时还有多项人性化的改进,定然不会令众多的酷我粉丝失望的。多彩音乐,酷我相伴,快来下载体验一下吧!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project/0/50.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