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年底上市 华硕四核平板电脑正式公布

2011年11月09日14:34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搜狐数码消息】11月9日消息,今天华硕在台北正式公布全球首款Tegra四核平板电脑EeePad Transformer Prime(华硕至尊变形平板)。EeePad Transformer Prime可以看作是目前TF101的升级版,其外观设计更加轻薄,厚度仅为8.3mm、重量为586克。同时摄像头升级至八百万像素。

 

  外观更加轻薄、精巧

  华硕至尊变形平板延续了上一代TF101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主机与键盘的分离式设计,但是在主机设计方面更加精致。其机身由全铝合金打造,厚度和重量分别为8.3公厘、586克。同时在表明上还采用了细致金属同心圆发丝纹,拥有晶钻紫、香槟金选择。

 

  同时专属Eee键盘基座也依然提供。新的键盘底座也更加纤薄,并且通过内置的电池更能将平板使用时间加长至18小时。

  全球首款Tegra3 四核平板

  华硕至尊变形平板搭载了最新的NVIDIA新一代Tegra 3四核心处理器,新的平台拥有四核心处理器(CPU)、12核心图形处理器(GeForce GPU)以及vSMP 技术处理架构,硬件性能较上一代双核平台有着极大的提升。

 

  预装新的应用程序

  华硕至尊变形平板还预装了多款新的应用程序。SuperNote是上班族、学生最佳良伴,可以轻易书写、涂鸦或是插入图片编辑笔记;Polaris Office则是字处理必备帮手,阅读编辑Word、Excel、Powerpoint档案都不是问题(Microsoft Office 97-2007版本皆兼容)!

  上市时间及价格

  据了解,华硕至尊变形平板将于12月上市,同时现售的TF101也会进行降价。华硕至尊变形平板将提供32G和64G两种硬盘容量选择,裸机售价为18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700元),搭载键盘的售价为21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