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满足你的好奇心 价格亲民的长焦相机推荐

2011年11月10日07: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满足你的好奇心

  不少朋友买相机的时候可能都会这样的感觉,市面的相机有那么多,要选择一部适合自己还是真的是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买卡片机通常是图它功能傻瓜,易用,缺乏手动功能,少了很多可玩性;买单反,价格又太高,而且单反是一个长线的投资(镜头是个无底洞啊),至于单电这一“后起之秀”,不少老百姓对新品接受能力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加上新品价格一般比较高,因此买相机还真是一件苦恼的事情。


满足你的好奇心 价格亲民的长焦相机推荐

  今天笔者就介绍一类相机,既比卡片机可玩性高一点,可以供自己创作,又比单电单反价格来得亲民。这一类就是长焦相机了,今天我们就来玩纯长焦,让单反单电先闪一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