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挑战用户习惯的用心之作 富士X10评测

2011年11月10日07:54
来源:泡泡网
富士 X100的简化版:富士 X10

    一年前,富士就透露明年将发布一款革命性的数码相机;一年之后,这款相机如约来到我们面前,它就是X100。如大家所知,虽然X100采用APS-C画幅影像传感器,但它既不是单反,也不是微单,而是一款具备光学+电子的混合式取景器的专业级便携DC。

    得益于富士有口皆碑的EXR处理器和富士龙镜头,X100的表现得到了众多媒体专业人士的肯定。然而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X100的定价显然太高了,他们需要的是一款画质出色但售价更低廉的便携DC。事实上,在发布X100之初,富士早已经针对这些用户设计了另一款相机,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X10。

    X10与X100最明显的区别在于传感器尺寸和镜头规格:X100采用APS-C画幅CMOS传感器,X10为2/3英寸;X100采用23mm F2(35mm规格)镜头,X10采用28-112mm F2.0-F2.8(35mm规格)镜头。可以看到,为了降低成本,X10最大的妥协来自于画幅的缩减,但这样的妥协是否意味着画质将大幅降低呢?接下来的评测将揭晓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