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挑战用户习惯的用心之作 富士X10评测

2011年11月10日07:54
来源:泡泡网
外观:可圈可点的复古设计

    旁轴式外观设计代表着那个时代的相机的最高工业设计水平,实际上后现代化的时尚设计并没有超越以往,这也是复古造型的数码相机更受人青睐的重要因素。富士 X10的旁轴式外观设计就非常讨巧,不过它的做工也确实很棒,但不排除会有人觉得它重了点也厚了点。

机身尺寸:117.0(宽)×69.6(高)×56.8(厚)mm

56.8mm的厚度不薄

    富士 X10采用全黑设计,具有极为浓烈的金属感,这让它更容易让人产生信赖。机身顶部的logo(富士 X10)采用下凹刻印,不用担心磨损问题。几乎包裹了整个机身的黑色凸点式防滑塑胶,这让它拥有了更好的手感——而不是金属的那种冰冷和易滑。

内置闪光灯打开后的样子

富士龙4倍光学变焦镜头全开后的样子

X10的金属镜头盖非常漂亮

但不得不说这个镜头盖真的很容易丢

NP-50电池,续航能力算不上强劲

    旁轴外观设计让X10全身都布满了拨盘和按钮,看上去极具专业范儿,但同时也带来一个问题:习惯了现在大多数DC单手操作方式的用户能否习惯X10的双手操作设计呢?对此我并不抱乐观态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