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升级4.0指日可待 高频Android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10日08:12
来源:泡泡网
三防升级千锤百炼 摩托罗拉MB525+

    而在LG P970之后,接下来这款同样是一款重量之作。相信摩托罗拉Defy大家都有着很深刻的印象,那其升级版摩托罗拉MB525+大家应该也陌生吧,接下来的主角就是它。

    摩托罗拉MB525+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清晰而细腻。此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防抖等功能,实拍效果令人满意。除此之外,最高IP67的三防功能也为这款提供了强大的保护特性。

    摩托罗拉DEFY+相对于前作则有着较大提升,首先它搭载了更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整体性能表现。其次,这款手机还采用了一颗1GHz主频德州仪器OMAP3620处理器,硬件配置的提升也使其系统运行更加流畅,整体表现更加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