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再崛起?外媒称柯达出售传感器研发部门

2011年11月10日09:29
作者:蜂鸟网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近年来在数码相机产品领域一直停滞不前的柯达公司近期将其最有技术优势的传感器研发部门整体出手变卖,值得关注。

再崛起?外媒称柯达出售传感器研发部门

  美国柯达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影像产品及相关服务的生产和供应商,不过再步入数码时代之后多年明显跟不上脚步,目前相关的部门已经出现经营困难的问题。若想获得更多的资金周转,柯达方面只能将整个传感器研发部门出手卖掉。

柯达KAF-50100新型感光元件,像素值达到5000万
柯达KAF-50100新型感光元件,像素值达到5000万

  据悉,收购柯达传感器部门的是美国一家资产管理公司-Platinum Equity公司,具体收购金额尚未披露。同时出售的还包括位于纽约州罗契斯特市的工厂,它占地26.3万平方英尺,主要用于研发。

  而根据报道,该公司的业务跟影像技术以及产品完全没有关系,而很可能该公司是以中介的形式,将各项资产进行整合,然后转手给需要这个技术部门的公司。而根据大胆预测,这个买家很可能是目前日系产品领域中的“某位巨头”。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