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订阅中国摄影报 免五大景区门票

2011年11月10日17:11
来源:搜狐数码
 

        为回馈读者多年来对本报的支持,向影友提供创作便利,本报即日起联手国内五大知名风景名胜区,鼎力推出全年优惠活动——“102元订报,660元回报”。
       凡订阅2012年全年中国摄影报的读者均可在规定时间内申办《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持证人可在2012年内不限次免票进入湖北省武当山风景名胜区、浙江省千岛湖风景名胜区、河南省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河南省龙门石窟风景名胜区和湖南省崀山风景名胜区,畅享摄影创作的乐趣。
具体申办细则和使用须知详见中国摄影报11月4日3版或登录中国摄影家协会网查看。

102元订报,660元回报
订2012年中国摄影报
5大景区全年免门票
武当山、千岛湖、云台山、龙门石窟、崀山
为给本报读者提供创作方便,凡订阅2012年全年《中国摄影报》的读者均可在规定时间内申办《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持证人可在2012年内不限次免票进入以下五大景区:
■湖北省武当山风景名胜区(门票140元)
■浙江省千岛湖风景名胜区(门票150元)
■河南省云台山风景名胜区(门票120元)
■河南省龙门石窟风景名胜区(门票120元)
■湖南省崀山风景名胜区(门票B票 130元)

《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
申办细则
  1.凡订阅2012年全年《中国摄影报》的读者均可凭订报发票(复印件)申办《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
  2.申办人须认真填写《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申请表(此表可复制),要求字迹工整清晰,地址详细有效。
  3.申办人须提供2张1寸证件照,供制证和存档之用。
  4.申办人须将订报发票复印件、照片、申请表放在同一个信封中寄至本报,信封上请注明“申办报友证”字样和申办人姓名,并完整、准确、清晰地写明寄件、收件地址及邮政编码。
  5.《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每证收取工本费及特快专递费35元。申办人须通过邮局汇款,汇款单上请注明申办人姓名。
  6.申办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月31日,以信件、汇款寄出地邮戳为准。
  7.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二条48号中国摄影报发行部,邮编:100007。
  8.咨询电话:010-6559 5155,联系人:解夏楠。
9.按照国家邮政部门规定,信函中不得夹寄现金。为确保汇款及时到账,本报以发行部名义在邮局申办了汇款大宗业务,请务必通过邮局汇款,收款人栏应填写“中国摄影报社发行部”,不要写工作人员姓名,以免延误到账时间。

《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使用须知
1.《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仅限持证人本人使用,非本人使用无效。
2.持证人免票进入上述5大景区系指第一道门票免费,景区内其他门票及收费项目由持证人个人支付。
3.进入景区时,须同时出示《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供景区工作人员检验,核对无误后方可进入景区。
4.春节、五一、十一长假期间,持证人无免票待遇。
5.如遇景区有临时限制进入的安排,按景区安排执行。
6.《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仅为持证人已订阅2012年《中国摄影报》的凭证,任何情况下均不应理解为持证人与中国摄影报社之间存在隶属、指派、组织、介绍或其他一切超越报刊订阅的关系。
7. 《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除上述约定条款之外,不能用作其他用途。持证人需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景区的各项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在使用《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期间,持证人对其人身、财产安全应自负责任,且持证人的一切行为及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其本人承担,与中国摄影报社无关。
8.《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仅限在2012年度有效期内使用,超期无效。
9.凡持有《2012年中国摄影报报友证》者,即已同意本使用须知的各项规定。
别忘了到当地邮局订阅2012年《中国摄影报》
全年102期,对开8版,期期全彩
邮发代号:1-126
全年订价:102元
订阅电话:当地11185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