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专访三星手机设计师:Galaxy Note是一个挑战

2011年11月11日18:4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11月10日消息,今天三星在上海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跨界智能手机。Galaxy Note采用了5.3英寸屏幕,主打手机与平板之间的屏幕尺寸,同时搭配了全新的SPen手写笔,使得它成为手写与触屏完美结合的产品。

  会后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部设计师朴相植接受搜狐数码专访时表示,Galaxy Note是一款全新概念的产品,对于设计上来说非常具有挑战,在全球12个国家进行用户调研后才最终选择5.3寸屏幕,使消费者在手机上也能得到平板电脑一样的视觉效果。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部设计师朴相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部设计师 朴相植

  产品外观继续创新

  三星 GALAXY NOTE的外观设计上再次突破,9.6毫米的厚度让这款产品再次走在业界前沿。而对于产品的设计DNA,朴先生表示,三星会维持传统设计理念,并且会在后续产品中继续延续,但是对于全新的产品会有新的设计加入。

  同时三星会积极推进旗下产品Android 4.0的升级,Galaxy Note的升级也在计划之中。

  大屏幕不等于耗电

  目前屏幕已经成为智能手机上耗电最大的部件,而在Galaxy Note上采用的5.3寸大屏幕是否会影响手机的续航时间,对此朴先生认为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

  他表示,Galaxy Note所采用的HD Super AMOLED屏幕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中提供最优质的视觉效果,同时搭载双核处理器给用户最快的响应速度,提高了使用效率,并且2500mAh电池也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手机的续航时间。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