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光棍节不寂寞 高性价比入门单反陪着你

2011年11月11日07: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11日,是单身一族的另类节日,因为这一天的日期里面有连续四个“一”的缘故,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并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逐渐形成了一种光棍节的文化。说是节日,但对于过节的人来说,却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没有关系!一个人也精彩,想干嘛就干嘛。

光棍节不寂寞 高性价比入门单反陪着你

  其实作为男生,可以用摄影来填补缺少另一半的空闲时间。而通过摄影找到自己幸福的也大有人在。鉴于摄影的上述两大好处,笔者就在光棍节这天,向广大的单身男士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单反相机,希望大家可以从摄影中找到自己的快乐,并有机会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