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国外媒体报道柯达欲出售影像传感器业务

2011年11月11日07: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柯达近日宣布将影像传感器(Image Sensor Solutions)业务出售给Platinum Equity公司。出售的范围包括位于纽约罗切斯特伊士曼商业园263000平方公尺的厂房及设备。
国外媒体报道柯达欲出售影像传感器业务

  据悉,收购柯达传感器部门的是美国一家资产管理公司-Platinum Equity公司,具体收购金额尚未披露。同时出售的还包括位于纽约州罗契斯特市的工厂,它占地26.3万平方英尺,主要用于研发。

  而收购柯达业务的Platinum Equity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并购与经营的全球性M&A&O企业。该公司收购的公司在众多领域内为其客户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信息科技、电信、物流、金属服务、制造和分销。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