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孤单一人不用愁!APU本陪你爽玩光棍节

2011年11月11日07:52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联想ideapad Z475G是“Z流行”中的最新元素,针对年轻时尚人群设计,采用主打璀璨艳丽的宝石色系配以3D立体晶钻工艺处理,外观奢华典雅,并富含朋克风格。此外,该机采用了全新双层外壳工艺,第一层具备多角度“钻石”特性,在不同角度都给人以3D视觉效果。第二层工艺则采用了“晶体”特性,外观更为闪亮,带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和更有层次的美感体验。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3400元。

联想ideapad Z475G
联想ideapad Z475G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Llano旗下的A4-3300M四核处理器,标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显示方面则为集成AMD Radeon HD 6480G显卡,性能一般,不适合超大型游戏运行。此外,该机内置802.11bgn无线网卡,标配6芯电池并预装DOS系统。
联想ideapad Z475G
孤单一人不用愁!APU本陪你爽玩光棍节
联想ideapad Z475G
联想(Lenovo)IdeaPad Z475G-AFO(琥珀棕)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AMD A4-3300M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型号 集成AMD Radeon HD 6480G
显存容量 共享系统内存
网络/传输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接口
数据接口 2个USB2.0, 1个USB/eSATA两用接口
其它功能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电源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外观
机身材质 复合材料
重量 2.200千克
编辑点评:

  这款机器在处理器方面比较强悍,总体性能也不错,但集成显卡稍差,难免对游戏性能造成较大影响。不过考虑该机精致的外观以及出色的操控手感,还是值得那些追求使用舒适度的朋友选购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