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孤单一人不用愁!APU本陪你爽玩光棍节

2011年11月11日07:52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SOHO一族,他们喜欢这种自由无拘束的工作,而一款便携时尚的笔记本电脑,绝对是SOHO一族的必备利器。三星笔记本电脑专为商务SOHO一族打造的三星305V,凭借其超强的性能,刚毅硬朗的外观设计正在成为每个年轻人丰富移动生活最好的选择。外观上,三星305V金属质感的外壳表面配上细致的横纹工艺,坚固美观的同时也可以有效地防止划伤,减少指纹留痕。目前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仅为4399元。
三星305V
三星305V

  配置方面,三星305V搭配了4个物理核心的AMD A6-3410MX APU,支持“智能超频”(Turbo Core)技术。在应用要求非常高的情况下,可以通过AMD智能超频技术使频率提升高达64%。标配2G内存和500G硬盘。显示方面,三星305V也同样采用了全新一代的窄边技术,10mm小窄边让机身更紧凑更精致,同时也让屏幕显得更大。而搭载的AMD Radeon双显卡,配置高达2GB的专用内存,无论是运行图像编辑程序,还是大型3D游戏,都可以完美承载。此外,星原厂的高聚能锂电池使得三星300V和305V待机时间长达7小时,让商务soho一族在移动办公方面更随心,而三星Power Plus智能电池的充电技术则可以让你的电池寿命更持久。
三星305V
孤单一人不用愁!APU本陪你爽玩光棍节
三星305V

三星 305V4A-S07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AMD A6-3410MX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型号 AMD Radeon HD6470M 集成AMD Radeon HD6520G
显存容量 1GB
其它功能
摄像头 内置130万摄像头
电源
电池规格 锂电池
其它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64位
编辑点评:

  三星305V属于三星笔记本电脑3系列产品,大众的价格,主流的配置让其颇具竞争力。尤其是三星的时尚窄边设计、以及两种处理器的自由选择更贴切的注解了SOHO一词的意义。此外,超长的待机时间也为办公族们提供了更好的工作效果,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入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