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徕卡镜头+24倍光变 松下FZ47详细评测

2011年11月11日08:06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最近相机市场上的新机越来越给力了,而松下火热的微单GX1更是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可以说微单已经成为了松下极其重要的一条产品线。不过松下除了在微单这块继续深耕外,对于长焦相机,松下也没有放弃。最近松下在继FZ40之后,再次推出了一款重量级长焦相机,它就是FZ47。

徕卡镜头+24倍光变 松下FZ47详细评测

   松下 FZ4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采用了一颗2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5-600mm,拥有非常强大的焦段表现,而且镜片采用纳米镀膜,可以最大限度降低镜头内部反射的影响。此外,松下 FZ47还拥有完整的手动功能,以及Power OIS 光学防抖,AVCHD编码的Full HD视频拍摄能力,并加入了G3、GF3相同的创意控制滤镜模式,整体功能表现相当强大。

徕卡镜头+24倍光变 松下FZ47详细评测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松下 FZ47的有效像素为1210万,搭载一颗1/2.3英寸CCD,这样的安排,使得松下 FZ47的画质表现不会由于像素过高而降低,并且可拍摄1080i 60fps HD视频。在看到这些参数之后,是不是觉得这款相机相当了得,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起去见识下这款拥有24倍光学变焦(32倍智能变焦)强悍长焦机的真实表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