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徕卡镜头+24倍光变 松下FZ47详细评测

2011年11月11日08:06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在菜单设计上,FZ47沿袭了松下一贯的便利作风。比如在拍摄界面,直接可以通过Q.MENU对重点参数进行设置。而Fn键也可以方便我们把常用的功能调取出来。

Q.MENU设置
Q.MENU设置
8种创意滤镜效果
8种创意滤镜效果
模式转盘
模式转盘
照片格调
照片格调
功能设置
功能设置
丰富的对焦模式
丰富的对焦模式
I.R智能分辨率,可以让松下FZ47在24倍光学变焦下再扩展,直接达到32倍智能变焦,并且画质依然清晰锐利。

  I.R智能分辨率,可以让 松下 FZ4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在24倍光学变焦下再扩展,直接达到32倍智能变焦,并且画质依然清晰锐利。
徕卡镜头+24倍光变 松下FZ47详细评测

  在加入了AL/AF LOCK键后,让松下 FZ47的整体表现更加出色,特别是对于一些特殊光照环境下,通过单点测光,然后锁定曝光,再进行对焦拍摄,可以更好的保证画面曝光正常。而此次松下 FZ47的推出,也在手动功能方面进一步得以提升。

徕卡镜头+24倍光变 松下FZ47详细评测
  
松下FZ47测光模式分为多点测光、中央重点测光、定点测光。AF模式则分为人脸检测、追踪AF、23点、1点。并且在选择1点之后,AF区域能够移动,方便你选择不同的对焦点。

  松下 FZ47测光模式分为多点测光、中央重点测光、定点测光。AF模式则分为人脸检测、追踪AF、23点、1点。并且在选择1点之后,AF区域能够移动,方便你选择不同的对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