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将战斗进行到底 光棍节游戏特别推荐

2011年11月11日08:2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光棍节女性特别企划

  光棍节不是男人们的专利,作为女性手机玩家不能让爷们儿们独美,这是一款为女性设计游戏,看看这暴力公主,一脚将一个大老爷们儿踢出去是不是很过瘾呢?光过瘾是不够的,这游戏还是很有内涵的。

暴力女神脚力不错嘛
暴力女神脚力不错嘛

  公主蓬特(Princess Punt)是日本开发商GungHoOnlineEntertainment开发的另类游戏,游戏的方式类似我们熟悉的“急眼的家雀儿”,一脚把你的战斗小人踢出去攻击敌人,同时每种战斗小人都有着自己特殊的攻击方式,你要对小人的攻击方式善加把握,才能够得到更高的评价。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7153_index.html

BOSS块头不小
BOSS块头不小

  作为一款日本游戏,各种升级系统,道具装备是绝对少不了的,适合反复挑战。

装备很多样
装备很多样

  游戏的画面采用了3D卡通渲染技术,画面表现力很强,角色设计也十分卡通,非常适合女性玩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