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非iPhone 4S不嫁 苹果否认Siri移植说

2011年11月11日10:3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一边是黑客成功移植Siri到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喜讯,一边是苹果内测旧设备运行Siri的传言,很多苹果老用户们近一段时间总是沉浸在幸福的想象里。不过苹果公司日前的一封回复邮件,让期待着不用换新手机就能使用Siri的老用户们顿感失望。

iPhone 4S依然独享Siri
iPhone 4S依然独享Siri

  有消息称,一位苹果的忠实粉丝向苹果公司发送了一封建议性的邮件,邮件中建议苹果公司能够采用付费的形式,让iPhone 4以及iPod Touch 4能够享受到Siri语音助手服务。不久之后苹果公司就给出了一个非常简洁的回答:Siri仅适用于目前最新的iPhone 4S,目前并没有计划让这一服务支持苹果旧设备。

  从iPhone 4iPhone 4S,苹果的两代产品之间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改变,让很多用户感到失望的同时,Siri语音助手成为了这款新产品的最大卖点,而很多苹果老用户也势必会为了体验新功能而更换新设备。改变iPhone 4S独享Siri的形势,对于苹果公司来说也许真的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目前关于民间修改版的iPhone 4运行Siri已经有过很多曝光,加入苹果官方真的没有计划将Siri开放给旧设备,苹果的老用户们也只有期待着Siri移植教程的尽快放出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