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Intel开发新Atom处理器 专门伺候平板机

2011年11月11日14:34
来源:驱动之家
   业界消息称,Intel已经调整了2012年移动平台路线图,原定于同时用在智能手机、平板机上的32nm Medfield Atom处理器将只会出现在智能手机上,平板机则会有专门新开发的芯片来服务。

  消息人士指出,Intel新的平板机处理器将会力争与ARM一拼高下,特别是在性能和热设计功耗设计上,但目前还不清楚这颗芯片的开发代号和具体规格资料。

  功耗一贯是ARM处理器的长项,不过Atom的最强有力武器就是更先进的制造工艺,而且未来每年都会更新一次,  因此两年之后Intel的智能手机、平板机处理器热设计功耗将会降至10W以下。

  接下来的三年内,Intel会连续发布32nm Saltwell、22nm Silvermont、14nm Airmont。

Intel开发新Atom处理器 专门伺候平板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