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随手玩转苹果店 Apple Store应用国内上线体验

2011年11月11日21:3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玩转苹果零售店

  现在内地已经开设了5家苹果零售店,北京2家、上海3家,如果你是一个苹果发烧友,苹果零售店可以做很多事情,如果你是购买了One to One等会员服务的消费者,就能够做更多事情了,可以把Apple Store当作你一个学习和休息的驿站,通过Apple Store应用可以让你更好地管理你在Apple Store里的时间。

  玩转苹果零售店可分为店内模式和店外模式,店外模式即当你不再苹果零售店的时候的操作,点外模式则是你在苹果零售店的时候。区别是在不在我们前面看到的Launchpad上操作,在就是店内模式,不在就是店内模式,先来看店外模式:

  店外模式

  点外模式就是当你不再苹果零售店的时候做在苹果零售点要做的事情,先选一家苹果零售点吧,我们选了三里屯店,软件还会提示这家零售店离你现在位置的距离。在店里可以做的几件事:1、预约Genius Bar,寻求技术帮助。2、预定产品,之后去零售店取。3、针对会员服务的One to One服务预约。4、预约讲座和活动,面向会员和普通用户的都可。

 

  比如你有苹果产品的技术问题,比如质保期内的质量问题等,都可以预约天才吧寻求帮助。选定你需要预约的产品,然后选择时间。

 

  选好时间后确定预约,这时需要输入你的Apple ID。

 

  然后你也可以选择将这个预约添加到你的日历中,会提醒你。这时再回到主界面,已经显示,你多了一个Genius Bar预约项目。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现在只是预约成功,当你抵达店内的时候,需要在店内模式的Launchpad上操作登记一下,这样表示你已经在店里面了,Genius Bar为你排号。

  会员服务

  在预约服务里,有针对苹果One to One会员的专属服务,包括私人培训、个人项目(将你自己真在进行的项目带过来完成)、会员专属讲座等。

 

  这些服务是针对One to One会员的,但预约方式是和前面的操作一样的。

 

  选择好项目:

 

  选择好时间:

 

  可以看到讲座和活动的安排列表。

 

  预约成功后,如果你进入到了店里,系统会自动提示你登记,即表示你过来了,会为你安排。

 

  购买产品:

  店外模式除了预定服务,另一个功能就是购买产品,选择产品进行购买,然后根据约定的时间在店里来去,你也可以自由选择店址,比如你可以选好上海的某家苹果零售店,选购好商品后,出差过去刚好在约定的时间把商品取了。但有一点是,时间可能不是任意,需要在可选的时间内约定,比如如果你今天上午在办公室买了一个商品,想在下午经过苹果店的时候取了,可能就无法约到下午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