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随手玩转苹果店 Apple Store应用国内上线体验

2011年11月11日21:3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玩转苹果零售店-店外模式

  店内模式是很好玩的一种模式,比如你进入苹果店,想找一技术专家来帮你,不需要四处问人了,直接站在你处的位置,设置好寻求帮助,就会有店员过来帮你。

  具体是怎样进行的呢?来看一个世纪的操作案例:

  如果需要帮助,可以点击店内Launchpad的寻求帮助,然后会提醒你正在队列中,这时候你可以随便逛其他地方,当轮到你的时候会给你通知。

 

  轮到你的时候会弹出通知菜单,表示店员Harry已经在门口等候,与你会面,点击会面会看到Harry的照片,这时你可以拿着照片到店门口与服务的店员会面,就这么简单。

 

  这是寻求帮助,店内预约Genius Bar也是一样,如果你之前已经预约了,到达店内后,会提示你登记一下。

 

  同样,讲座也是这样预约。

 

  其他有意思的功能:

  通过Apple Store,你可以看到苹果零售店在你所在城市的位置分布。

 

  其他城市也可以,升至国外的城市,只是你不能购买不在对应地区的产品了。

 

  这就是苹果Apple Store应用的主要功能,总的来看分为在线订购商品模式和零售店模式,零售店模式又分为店外模式和店内模式。经笔者使用,在经过短暂的熟悉之后Apple Store这款零售商店的客户端体验非常不错,应该说Apple Store是给零售店的一个范例,除了苹果店,其他很多零售行业也可以学习这种模式,给用户的购物带来更多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