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BRAVIA尖端之作 索尼65寸HX920评测

2011年11月12日10:49
来源:PConline
浑然天成的外观设计

  

  在外观上设计上65寸的HX920和之前评测的46寸HX920一样,同样适用了索尼高端的浑然天成的外观设计,将液晶屏幕隐藏在一整块钢化玻璃之中,采用了金属材质的边框,保证了机身的质感和牢固程度。不过65寸的的尺寸非常的庞大加上索尼大气的外观设计,感觉一股贵族之气涌现在眼前。

  

  底部中间的索尼logo和左上角BRAVIA的标识,底部为LOGO为LED灯,开启电视后就会亮起,在昏暗场景下SONY的标志格外的显眼。

  表面底部分布着状态指示灯,全新的智能状态感应器的摄像头和3D同步信号发射头。整体外观显得十分简洁。

  

  电视机的OSD按键位于电视机的左后方,我们大多采用遥控来进行操作,这类按键很少使用的到,但又不能没有所以布置在较为隐蔽的位置这样在不破坏整体外观的情况下还是一个一举两得的法子。最下面的则是则为节能关机,将电源完全关闭后就能实现0功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