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BRAVIA尖端之作 索尼65寸HX920评测

2011年11月12日10:49
来源:PConline
电能测试

  通过以上这些先进技术HX920给我们呈现出的3D画面景深感和立体感都十分明显,层次可清晰分辨。图像清晰度也无明显衰减,也没有明显的串扰和闪速现象。通过索尼的3D亮度提升技术使3D画面的亮度有明显的提升,不会出现戴上3D眼镜后图像变暗看不清层次的现象。HX920还支持2D画面转3D功能,在X-Reality PRO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的强大支持下,转换的3D画面也能得到很好的优化。

  

  电磁辐射方面和55寸的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区别,电视机屏幕表面测得的最大数值为0.4μT左右。

  

  

  室温为23.9度时,开机半小时后电视机屏幕表面温度为24.3度,背后散热孔温度为27.5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