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BRAVIA尖端之作 索尼65寸HX920评测

2011年11月12日10:49
来源:PConline
电视画质测试——颜色与对比度

  

  色彩方面,HX920延续了索尼一贯的艳丽风格,整体色彩风格比较讨好,肤色过度真实自然,相比之前的型号对红色系色彩的表达也不会显得十分夸张。

  

  HX920对各种粉彩色调表现的十分精确,在黑色的表现上也十分深沉浓郁。在色彩之中的细节也可以清晰地表现出。

  

  对比度方面因为搭载了智能精锐LED背光源所以在黑位表现上X920超越了之前所有的BRAVIA液晶电视,很好的再现深邃的黑色,如夜晚或阴影处等暗部场景等,HX920的智能精锐LED背光源能把背后所对应的LED背光模块关闭,以达到纯黑的目的,另一方面也能够降低能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