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闻

奥林巴斯被列入监理名单 富士强生欲购

2011年11月12日13: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奥林巴斯近日公布的掩盖投资巨亏丑闻已经让该公司处于风口浪尖,日本东京证交所已经宣布将其列入监理名单,但是中国市场暂时没有受到波及,据传包括富士控股、美国强生在内的厂商有意将其收购。

奥林巴斯总裁高山修一承认掩盖投资巨亏
奥林巴斯总裁高山修一承认掩盖投资巨亏

  来自日本证券市场的消息显示,奥林巴斯无法在规定的日期内完成2011年上半年的财报,随后被东京证券交易所列入监理名单,假如情况恶化甚至会要求其退市,其惨淡境况可见一斑。

  而日本媒体报道,富士控股、美国强生、保谷公司等业内巨头可能对奥林巴斯进行收购,因为其光学领域的先进技术吸引了他们的注意。而对于国内消费者熟悉的数码相机市场,目前暂时没有受到负面消息影响。

  目前,奥林巴斯还没有对这一事件做出评论。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