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英国Siri录音者浮出水面 苹果曾警告

2011年11月12日13: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孙伟
 

  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为英国版Siri配音的Jon Briggs是一名配音演员,他透露上个月苹果发布iPhone 4S后收到来自苹果公司的电话,告诉他不要公开谈论关于Siri的事情。

英国Siri录音者浮出水面 苹果曾警告(图片来自网络)
英国Siri录音者浮出水面 苹果曾警告(图片来自网络)

  Briggs表示他为一家叫做Scansoft的公司录制了5000条句子。2005年这家公司与Nuance合并,而Nuance就是为Siri提供语音识别技术的公司。这些录音被用在iPhone 4S上,而他从未与苹果公司有过任何联系。直到最近在电视上看到Siri的演示视频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就是Siri 的声音。

  Siri根据iPhone 4S发售的地区不同会采用不同的声音,在美国Siri默认设置的是带有美国口音的女声,而在英国就是由Briggs录制的男声。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