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Mac OS X Lion系统使用率达到16%

2011年11月12日13:57
来源:cnBeta.com
 

  苹果今年发布的Mac OS X 10.7 Lion一发布就非常受欢迎,Chitika最新研究数据表明,目前在Lion在Mac世界的比例已经达到16%,月度增速4.05%,已经成为仅次于Snow Leopard和Leopard的第三大系统。不过Lion的平均增长率已经开始放缓到0.98%左右。

  十月初,苹果Tim Cook曾宣布,Lion是OS X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操作系统,下载量超过600万次。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112/Img325416623.jpg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112/Img325416625.jpg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