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消息人士称已拿到全新设计的iPhone 5原型机

2011年11月12日14:00
来源:驱动之家

  苹果在上个月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并没有全新设计的iPhone 5,而是与iPhone 4外观相同的iPhone 4S,但是有报道称将于明年发布的下一代iPhone的确拥有全新的设计。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消息人士已经拿到了iPhone 5的原型机并提供了这款iPhone的一些细节。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苹果本来希望在今年发布iPhone 5,但是在iPhone 4S发布的前几个月改变了这些计划,最后我们只看到了iPhone 4S

  全新设计的iPhone 5将会配备4寸屏幕、铝制后壳、感应式主键、外观更平滑、硬件性能提升、10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由于硬件性能的提升,电池寿命也出现了下降

  根据消息人士,是乔布斯本人否定了这种全新设计的iPhone原型机,他认为4寸的屏幕将破坏iOS平台生态系统,使开发者们很难为iOS开发应用,这也是苹果一直尽量避免的事情。

消息人士称已拿到全新设计的iPhone 5原型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