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让你上瘾的玩物!明基AE110卡片机评测

2011年11月13日09:12
来源:泡泡网
   既然是一款卡片相机,那么明基AE110的外观自然会以小巧为基调。机身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最大程度上做到了产品轻量化,外出携带不会给你增加任何负担。

    明基AE110的机身尺寸为94×57.5×20mm,重105克(不含电池和SD卡),是一款玲珑精致的小卡片。它的机身颜色有两款,分别是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的差别在机身前面板上,背部的颜色都是一致的。

黑色版

    笔者还是比较喜欢送测的银色版本的,前面板虽然是工程塑料,但是表面经过了细致的喷漆处理,细致耐磨,还不留指纹,可与金属表面相媲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