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让你上瘾的玩物!明基AE110卡片机评测

2011年11月13日09:12
来源:泡泡网

    看过了机身外观,下面就让我们进入到AE110的操作界面看看吧,让我们瞧瞧它是不是还能保持简单易用的风格。

拍摄界面实拍

拍摄常规设置

    相机的拍摄菜单设置非常醒目,常规的拍照设置只要按下MENU键就可以了,在里面可以设置照片尺寸、感光度(并非所有模式都可设置)、照片质量、白平衡、清晰度、色彩、饱和度、测光、拍照模式、快速快门、数码变焦、侦测模糊照片、预览、日期、更多相机设置等。

照片色彩设置

测光模式选择

拍摄模式选择

    点击背部的SET按键,可以进入模式选择菜单,这里才是我们变成艺术家的重点,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多种拍摄模式:自动、智能场景、程序AE、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笑脸拍照、电子防抖、全景、LOMO、鱼眼、旁轴、HDR、素描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