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让你上瘾的玩物!明基AE110卡片机评测

2011年11月13日09:12
来源:泡泡网
   终于到了实拍阶段了,不过在我们欣赏样片之前,我们先来看看AE110的基本ISO测试吧,AE110采用了松下1400万像素,1/2.3英寸CCD,ISO感光度为100-1600、3200(照片尺寸在2MB或以下更小尺寸)、6400(照片尺寸在2MB或以下更小尺寸)。

 

ISO 100原图与局部对比

 

ISO 200原图与局部对比

 

ISO 400原图与局部对比

 

ISO 800原图与局部对比

 

ISO 1600原图与局部对比

 

ISO 3200原图与局部对比

 

ISO 6400原图与局部对比

    通过各个感光度的测试来看,AE110在ISO 400以下时,画面非常细致,对细节的表现比较到位,画面整体显得清晰锐利;在ISO 800时,就出现了明显的噪点了,画面降噪功能只能说一般,ISO再往上噪点就泛滥了。笔者的意见是,这款相机拍摄时的感光度最好控制在ISO 400以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