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美图

生物感应粘性胶带!最新十款新奇产品

2011年11月13日09:30
来源:泡泡网
    很多精妙的镜头都是需要拍摄者具有较深厚的抓拍功力,这些都需要你具有多年的拍照经验才行,不过下面这款产品可以帮助你拥有这种功力。

https://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xMDg4NzQ4/v.swf

    这款相机基座可以自动追踪被拍摄者,让人们尽情享受自拍的乐趣。您只需将遥控感应器放置在被拍摄的对象身上,并连接好数码相机或手机等拍摄设备,它就可以探测并转动角度,随时捕捉并记录他们的身影。据介绍,该相机基座不仅可以支持水平方向360度的旋转,也可以实现竖直方向180度的全方位旋转运动。这款产品将于明年1月份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并将于明年正式开始销售。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