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美图

从几十到几万!送妹子的极品装备推荐

2011年11月13日09:54
来源:泡泡网
     周五,世纪神棍节,因为没有对象而悲催的过节就算了,兴致勃勃的去看场《失恋33天》,却发现平时不太热闹的影院售票处早已被一对对儿的真情侣所占据,就连拉帮结伙去吃个饭都排不上位子,各位剩男们是否还能忍呢?看着周围成双成对但又看起来毫不般配的情侣们,是不是觉得这个世界特别不公平?为什么自己明明是这么优秀,但就是单身一人?!

    如果您也有同感,那么请果断行动起来,为“拯救”适龄剩女而发起进攻吧!(如果您要的仅仅是生理方面的满足,那么笔者郑重向您推荐路边某些店铺里的娃娃们,假是假了点儿,但绝对合理合法,且不会伤害到任何无辜的人!)

    记住,追女人没有捷径,对此笔者也是尚未成功,没什么高招可言。但请保持你的尊重、真诚、坦率与幽默,磨磨唧唧只会被别人捷足先登。是你的总归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切勿强求。最后切忌打肿脸充胖子,免得伤财又伤身。

    物质方面,房子可以带给女人最大的归属感与安全感,但现阶段对于大部分剩男来说比较无奈,与其为此哀伤,不如积极进取,提高收入水平才是硬道理。其它方面,送花,送小饰品这些必修课我想就不必多说,在寒冬正式来临之前送上一条围巾或者手套,我想也不必多做介绍。

    说了这么多,最后还让我们言归正传,看看到底有哪些能称得上是“极品”的数码装备,以便买来送给您的另一半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