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美的制冷集团推出21款全直流空调新品(访谈)

2011年11月13日14:42
来源:搜狐数码

        本页主题:在未来美的将继续贯彻环保理念,优化产品,同时投入技术和精力去开发更加完善的全直流变频产品,是的全直流变频空调能够尽快的普及给更多的消费者。

        主持人:成本控制住了,给我们的消费者吃了一粒定心丸,美的今天上午宣布要在两年之内将自己的全线的变频空调产品进行一次全直流化升级,这项技术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需要进行哪些努力恩情,有哪些地方是关键的结点?


        李强:我们推这个东西不是心血来潮也不是玩高深的技术去忽悠老百姓,我们确实给消费者能带来好处,我们发布一个目标,两年之内全面推广全直流,为什么要这么去做?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我们有勇气去面对这种技术的挑战,引领产业的升级。首先我们美的具备这样一种优势,刚才我提到的我们从压缩机到电机到整机开发哪怕是芯片、模块都有技术去开发去生产,这样的话就可以给普及做基础。第二,技术方面,并不是推一个产品,九大系列21款产品都出来,后续会推出更多的产品,比如说在二级节能产品上一级上做更多的优化去继续引领进步,并不只是在中低端比较差的产品上去做。第三,继续把这个技术升级走下去,怎么样噪音更低,能耗更低、功能更多,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我们都会同时去满足全直流的发展趋势。相信通过这三点,在两年之内我们认为是可以进行全直流的普及,一如我们089月份开始率先进行变频空调的普及是一样的。

 李强先生和主持人合影

        主持人:全直流变频空调在近几年普及,美的对于空调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看待?


        李强:空调来讲还是节能、健康、静音,目前又多了一个环保,目前多了一个智能化这么一个发展趋势,我认为不管是哪个厂家去做,不管怎么去做,这个都离不开这几个。第一个毫无疑问首当其冲是节能,不管日本是这样欧美是这样,中国同样毫无例外,尤其空调是家电里面的能耗大户,我们国家目前也在大力推广节能减排推广节能产品的升级,当然这个节能是好的,目前全直流就是一个趋势。全直流后面会推出更加节能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当然在噪音在环保、冷酶、智能化美的都有很好的产品去开发升级,这几个是整个技术发展的一个路线。当然在最近在杭州我们的家电协会姜峰理事长同样讲,在家电协会发布了三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家电的产业路线图,明确提到空调行业的发展趋势,这里面跟大家讲一下,这里面重点讲了空调从节能方面来讲能效比的提高,全直流技术的应用,包括其它技术的应用,包括换热器技术的提高,在这些方面美的都有去响应国家的号召去做,在节能我们的低型机是最节能的产品,推广全直流的变频空调。在环保冷酶上最新的环保冷酶成为国际先进技术的鉴定,我们的环保压缩机前两天压缩机也是得到了联合国的生产线,包括在智能产品上我们有很多的产品去对应,以满足社会的升级,满足消费者对我们空调的期待,推动整个产业的升级换代,给社会给整个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空调产品。


        主持人:节能健康环保以及智能化将成为我们未来空调产品发展的基准,谢谢李总,通过总介绍相信大家对美的推出来的全直流变频空调有了比较全的了解,我们期待着全直流变频技术能够早日普及,预祝美的的新产品在上市后能够取得好成绩,最后欢迎您继续关注搜狐数码访谈栏目,谢谢大家。


        李强:谢谢主持人,谢谢搜狐的各位网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