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低价也要高画质 入门单反搭配超值定焦头

2011年11月14日08: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不做发烧友,不当器材派!

  “摄影是用光的艺术,所以,先要用光所有可以花在器材上的钱!”

  有人说玩单反就是在烧钱,原因很简单,能实现单反高画质的最主要原因,不在于机身而在于镜头。可更换的镜头设计,保证了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对象或目的,更换不同的专业镜头,从而保证了最佳的拍摄效果,这也决定了单反专业性的定位。

低价也要高画质 入门单反搭配超值定焦头

  如今,随着技术的发展,价格的降低,不少摄友都入手了单反。但是我们毕竟不是专业人士,没有那么多的财力去入手一支又一支的镜头,如果我们也学那些发烧友那样长焦备一支、广角备一支、微距备一支......那我们估计就要破产了。作为一个单反用户,尤其是烧过一段时间的单反用户,如果没用过定焦镜头,我想您出门都该不好意思和摄友们打招呼了。所以笔者今天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入门级单反与定焦镜头的搭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