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低价也要高画质 入门单反搭配超值定焦头

2011年11月14日08: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绝对超值 便宜到底

   佳能 110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佳能 EF 50mm f/1.8 II

  佳能 1100D 参考价格:3400元(18-55套机)

  佳能 EF 50mm f/1.8 II 参考价格:670元

  总价只有4070元绝对廉价,如果只买1100D单机的话会更便宜,入门单反搭配低端定焦头,相信很多人对这个组合不抱希望,但是一分钱一分货。既然要超值咱们就便宜到底。

佳能1100D+佳能 EF 50mm f/1.8 II
低价也要高画质 入门单反搭配超值定焦头
佳能 1100D+佳能 EF 50mm f/1.8 II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1100D的机身参数。这台单反采用了全新的有效像素约1220万像素的APS-C CMOS传感器。与之前一代1000D上的那块千万像素级传感器相比,虽然仅有约200万像素的提升,但是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微透镜技术,所以可以保证更好的通光量,从而提高单个像素点的成像质量。

  再来说说50mm 1.8这只镜头,在全开光圈下的前提下,成像质量还可以接受,但是继续放小光圈的话,会获得更为理想的成像。不过由于定位低端,所有这只镜头也有个不大不小的缺点,那就是镜头的做工一般,它采用全塑料镜头筒,耐用性上稍微差了一些。不过考虑到这款镜头的定位,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编辑观点:

  50mm 1.8这首镜头低廉的售价,较高的成像素质让这款镜头非常适合入门级单反的初级用户进行人像拍摄时使用。而EOS 1100D是佳能第一款多色彩单反相机,是为了迎合年轻人而推出的入门级产品。更多的色彩选择,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实际需要。而在靓丽外形的同时,佳能 1100D的性能配置也非常出色,对于喜爱摄影的爱美人士来说,1100D是你们入门影像的好选择。

  佳能 EF 50mm f/1.8 II

  [参考价格] 6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