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看面积选家电 90平米两居室组装方案

2011年11月14日0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4页:20㎡主卧选择1.5P挂式空调

  【支招】卧室因为家具摆放和设计的原因,更适合选择挂式的空调,这样既省钱又节省空间。而对于20㎡的主卧室来说,1.5匹的挂式空调就非常合适了,它的适用面积为15到22㎡,因此笔者也为大家推荐了一款海尔1.5匹的挂式空调。
海尔 KFRd-35GW/02D(HF)-S1空调
海尔 KFRd-35GW/02D(HF)-S1空调

  海尔 KFRd-35GW/02D(HF)-S1空调采用经典的白板雕花设计风格,整体颜色有水晶蓝,翡翠绿,卡其色可供选择。面板上带有一个数码显示屏,机器的运作情况一目了然。这款空调还采用夜光按键的设计,当在夜晚需要调节空调时也会方便的进行操作。

高亮度LED显示屏
高亮度LED显示屏

  这款海尔空调采用国际领先的SVE智能调速省电技术,根据室内环境变化随时调节压缩机、电机等核心部件的运转,提高空调运转效率,实现智能省电。4大省电模块是:空调设计省电模块、元件与技术圣地那模块、运行控制省电模块、空调待机省电模块,从而达到更理想的省电效果。

能效标识
能效标识

  海尔 KFRd-35GW/02D(HF)-S1空调采用智能一键通功能,省心方便,并运用健康负离子技术,创造室内A级清新度标准;设有健康聪明风,上下出风,不直接对人体吹分,让用户在舒适的感觉下享受空调;智能独立除湿,舒适干爽室内空气,蒸发器自动清洁功能和干燥防霉风让用户时时洁净;它还采用超静音运转模式,舒适宁静,健康生活。

海尔 KFRd-35GW/02D(HF)-S1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定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1.5P
适用面积 15-22㎡
能效等级 1级
控制方式 遥控/智能
制冷量 3500W
制冷功率 920W
制冷电流 4.3A
制热量 3850+800W
制热功率 1050+800W
制热电流 4.9+3.7A
除湿量 2.07 L/h
循环风量 650m3/h
室内机噪音 26-38dB
室外机噪音 52dB
是否静音
电源性能 220V/50Hz
外形设计 水晶蓝,翡翠绿,卡其色
室内机尺寸 830×200×285mm
室外机尺寸 810×288×680mm
室内机质量 10.5kg
室外机质量 49kg
编辑点评海尔 KFRd-35GW/02D(HF)-S1空调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特有的SVE智能省电技术,并且拥有超静音和健康负离子技术,健康、舒适、节能。目前这款空调的参考售价为381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 KFRd-35GW/02D(HF)-S1

  [参考价格] 381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