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看面积选家电 90平米两居室组装方案

2011年11月14日0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6页:三口之家选择7kg洗衣机

  【支招】洗衣机其实对于空间的要求并不大,而且移动也非常方便,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通常是将其放在阳台上或卫生间,主要是看哪里用水和排水更方便。至于选择多大容量的洗衣机,则还是决定于家中有多少口人,而一般的家庭基本上都是三口之家,7kg的洗衣机完全可以满足使用,因此,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惠而浦的7kg滚筒洗衣机。
惠而浦AS2072TW洗衣机
惠而浦AS2072TW洗衣机

  惠而浦AS2072TW滚筒洗衣机的外观让人十分喜欢,它并没有和一般的洗衣机一样使用比较直的边角,而是整体外观都比较圆滑,超大的舱门和半透明的设计也被赋予“美瞳”的称号。
局部特写
看面积选家电 90平米两居室组装方案
局部特写

  惠而浦AS2072TW滚筒洗衣机有着7kg的洗衣容量,完全满足三口之家的洗衣要求,就算您要清洗床单等大型衣物也没问题。这款洗衣机有着丰富的洗衣模式,内衣洗、手洗、羊毛洗等洗涤程序足以满足日常洗涤需要,而且95℃抗菌洗涤,也顺应了目前健康洗涤的潮流。
能效标识和内筒特写
看面积选家电 90平米两居室组装方案
能效标识和内筒特写

  这款惠而浦AS2072TW滚筒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洗净比1.03,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款洗衣机最大特点就是在关键部件,如内筒、洗涤剂盒处采用了优质抗菌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惠而浦AS2072TW洗衣机
惠而浦AS2072TW洗衣机
惠而浦 AS2072TW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能效等级 1级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外形设计 白色
外型尺寸 611×595×851mm

  编辑点评:这款惠而浦AS2072TW洗衣机外观设计简洁时尚,“美瞳”式舱门不仅十分漂亮也很实用,大的舱门方便拿取衣物。多种清洁模式,针对不同衣物,给予特别的呵护。内筒、洗涤剂盒处采用了优质抗菌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目前售价为339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而浦AS2072TW洗衣机

  [参考价格] 3398元

  写在最后:今天笔者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90㎡的两居室应该如何选择家电,希望能对大家装修提供一定的帮助,而且近期,笔者将会陆续为大家介绍其他大小和类型的房间选择家电的妙招,大家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