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外星人领衔升级 秋冬季新品笔记本推荐

2011年11月14日08: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7页:华硕UX21LI2467E笔记本

  推荐产品:华硕UX21LI2467E笔记本

  参考价格:9299元

  华硕UX21LI2467E笔记本采用全金属机身,纯铝的顶盖为小弧形造型设计,同心圆的拉丝工艺通过光线折射,使用者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目光都会锁定到正中央的华硕LOGO上来;采用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镜面屏,屏幕亮度可达450流明,远高于普通笔记本显示屏;机身前端最薄处仅为3毫米,而后部最厚处为16.67毫米;采用了巧克力式全尺寸键盘设计,坚持保留了最上方的一排按键。整机含电池的重量为1.1千克。

华硕UX21LI2467E笔记本
华硕UX21LI2467E笔记本
华硕UX21LI2467E笔记本
华硕UX21LI2467E笔记本

  接口方面,华硕UX21笔记本的主要接口都集中在靠近转轴的机身两侧,其中左侧排布有Mini VGA接口、USB2.0接口和耳机接口,而右侧安排有Mini HDMI接口、USB3.0接口和DC IN电源接口。此外,这款笔记本还随机提供了该机专用的USB RJ-45以太网转接器和Mini VGA转接器以方便用户使用。

  配置上,华硕UX21LI2467E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2467M处理器、英特尔QS67主板芯片、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拥有4GB DDR3-1333MHz内存、256GB SSD固态硬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4.0模块、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促销信息:正规机打发票,赠送精致内胆包,VGA转接器,USB网卡转接器。

  编辑点评

  华硕UX21LI2467E笔记本是一款极致轻薄的产品,刀锋式的厚度令人称赞;得益于1.1千克机身重量,便携性方面表现出色;同时外加高品质音响系统、多功能触控板以及独有Instant on超长待机技术足以成为UltraBook的典范。性能方面,酷睿i5-2467M处理器与固态硬盘的组合,使得处理性能与开机启动速度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华硕UX21绝对可以算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办公利器。

  华硕UX21LI2467E笔记本

  参考价格:9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