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徕卡Super-Elmar M 21/3.4镜头即将开售

2011年11月14日08: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徕卡Super-Elmar M 21 mm f/3.4 ASPH镜头将于11月29日在日本上市。其参考报价为29400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23949元左右。
徕卡Super-Elmar M 21/3.4镜头
徕卡Super-Elmar M 21/3.4镜头

  徕卡Super-Elmar-M 21 mm f/3.4 ASPH镜头由7组8片镜片构成。同时,镜头使用1片透镜元件上的双非球面镜面以及四片不规则部分色散镜片,使图像的像差降低到最低水平。最近对焦距离为0.7m,安装在徕卡M8相机上等效焦距为28mm。做工方面,徕卡Super-Elmar-M 21 mm f/3.4 ASPH镜头由索尔姆斯的徕卡光学专家精心设计和开发,是顶尖光学和技术水平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